《228之後 祖國在哪裡》首場新書會

祖國在哪裡書封 (1)
《228之後 祖國在哪裡》新書網路書店預告中:博客來牘冊三民書局。5月19日下午在台北信義書局舉辦首場新書會,歡迎參加。以下摘錄新書一段文字:

我現在是這樣想!過去付出的代價換來漫長歲月的左思右想,年老終於有了「祖國」的答案,祖國就是生存所在的台灣。我這樣的想法是否能對得起當時好幾位我見過,或是一起工作的革命夥伴們,我想到天堂與他們相見時,還是會懷著真心誠意告訴他們,我沒有忘記他們,告訴他們我努力奮鬥生活後轉變而來的想法。過去我們共同不顧自己生命的行動,對我今天回想當時,仍然有無窮的意義;當時外在環境籠罩著國共戰爭、韓戰將繼續影響到我們的生存,這樣來了解我們一起製做手榴彈的同志,付出犧牲生命的代價,我才能負責任到天堂向他們說,我留下的生命對得起他們。

 

 ※《228之後 祖國在哪裡?》歡迎預購,也請推薦親朋好友〔預購者有優惠及贈小禮物,請洽台灣游藝 02-2753-0703 林芳微,或「台灣游藝臉書粉頁」私訊〕。

發表留言